2020中国生命电子学术年会

  11月12日上午,2020中国生命电子学术年会在佛山市南海区樵山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国内生命电子学领域的3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研讨,共探前沿话题。本实验室顾月清教授、李斯文副教授、马祎副研究员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电子学会生命电子学分会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生命电子学术年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生命电子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研究生以及企业家搭建学术交流、成果展示和项目合作的平台。

  为期四天的电子学术年会以“聚焦电子健康,助力智慧中国”为主题,将发布大会报告12-14个,并举行十场分论坛,中国电子学会生命电子学分会委员会会议和《生命科学仪器》第四届编委会会议。

  中国电子学会生命电子学分会主任委员邓玉林表示,中国电子学会生命电子学分会在重视学科学术前沿的同时,坚持与临床医学需求、国民健康需求、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本次学术年会的内容还与佛山市南海区着力发展的生物医药产业相结合,助力产业发展。”

大会报告日程